旺來美食特搜:森歐Moriou義式早午餐

2022/05/23

旺來美食特搜:森歐Moriou義式早午餐


帶毛小孩去綠園道放風的你,在找哪裡有寵物友善餐廳嗎?
對美食講究的你,在找哪裡有健康天然的餐點嗎?
想要遠離工作的你,在尋找一個舒適的環境好好充電嗎?
位於台中市西區模範街的森歐Moriou義式早午餐,三種需求,大大滿足!



關於森歐 Moriou

森歐的裝潢以美式輕工業風作為架構,店內種了盆栽植物作為點綴,搭配一大片的落地窗,讓整體店內環境看起來舒適明亮。
同時,森歐也相當注重衛生,每個月會請史偉莎(專業環境清潔公司)來做四次的定期清潔。


森歐本身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非常適合大家帶毛小孩來店內一起玩,店家自己也有養7大3小的店貓,會不定期在店內巡視、討摸和討抱抱。
除此之外,森歐也是中途之家,若你領養需求的話,店長也非常樂意幫助毛小孩找到合適的家。


很多顧客都一致好評森歐散發出濃濃的人情味:「店家不光是提供美味的餐點、舒適的環境,同時也提供超暖心的服務」。
員工不光是照顧到了每一位客人,每個毛小孩也照顧到了,店裡不會太忙的時候,員工們也會陪顧客的毛小孩玩,甚至留意毛小孩身體狀況,避免誤食店內植物或裝飾品。



森歐美味的秘訣在於品質不妥協

森歐從國外學習烹飪技術引進義式手法,再搭配台灣人習慣的口感來研發。像是燉飯是使用台梗九號米搭配高湯,蒸成半熟米再加入獨特的醬汁煮到熟,米粒品嘗起來也會較為飽滿且品質穩定。除了義式餐點以外,亦提供早午餐和美式漢堡供顧客選擇。馬上來看看森歐的四項明星商品吧!

  • 牛板腱松露野菇燉飯:牛板腱採用美式做法(奶油、大蒜、迷迭香),搭配義大利乾燥牛肝菌、季節時蔬、蘑菇、洋菇、香菇與松露,最後淋上巴沙米可醋。
  •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新鮮手摘羅勒葉製成的手工青醬,灑上炒香過的腰果,搭配滿到不行當日現送的鮮甜蛤蜊,最後撒上一些帕瑪森乳酪。
  •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新鮮番茄,搭配去腸泥的開背蝦、船凍的魷魚與白酒燒的干貝,再透過玉米筍、青紅黃甜椒與香菇洋菇強化口感。
  • 綜合莓果果昔碗:源自歐美國家的早餐系列,以優格作為基底,視季節調整水果,維他命大滿足!




安全是森歐給顧客和毛小孩的承諾

森歐在開店初期,最初的出發點就是要打造安全舒適的用餐環境,對森歐來說,品質與安全是絕對不能妥協的信念。


在經過詳細的資料調查後,留意到旺來瓦斯的特性是安全防爆,引進挪威品牌Hexagon Ragasco的複合材料瓦斯桶,22年以來都是0工安事故,為了保障自身員工及顧客安全,所以選用旺來瓦斯。




森歐營業資訊

森歐FB粉絲團
森歐IG
森歐Google Map

  •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9-4號
  • 電話:0963-584-786
  •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周二店休),10:00~20:00(六日營業到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