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來瓦斯 瓶安桶特色 | 不怕瓦斯氣爆的安全瓦斯桶 | 安全安心的複合式材料桶

源自太空探險的設計概念

太空人乘坐的太空梭需攜帶不少必需品,其中包含瓦斯,但盛裝瓦斯的鋼瓶十分沈重,不利於太空梭的減重原則。經過科學家研發,發現可將製造太空梭的防爆複合材料,用於輕質壓力容器,不只減輕重量,更大幅提升安全性。

航太科技 安全升級

Hexagon Ragasco將太空梭製造科技應用於民生用途,研發出「輕量」、「安全」,更適合盛裝液化石油氣的複合材料瓦斯桶。特色外型融入北歐生活美學,改變瓦斯桶印象,更兼具實用與便利,城市安全再升級。

瓶安,來自高科技

採用航空級製造技術,挪威原廠進口

安全

快接安全套組 安全程度再升級

快接自閉閥搭配快接調壓器,簡單安裝,安全加倍。 若無正確安裝,即不會供氣;正在供氣狀態,則無法拔除,瓦斯不外洩。

國際安全技術認證

取得國際技術規劃ISO9001、ISO11119-3、EN14427、EN12245證書通過EU歐盟:TPED、USA美國:DOT、CANADA加拿大:TE等國際認證

  • 投保華南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5億元
  • 取得內政部消防署檢驗合格
  • 通過財團法人危險物品安全基金會相關測試

防爆

自動洩壓不爆裂

瓶安桶遇火燒時,桶身會燒熔並洩出桶內瓦斯、釋放壓力,不會因壓力膨脹無法宣洩而發生氣爆意外,自動洩壓的瓦斯桶就在旺來。

原廠測試影片—容器燃燒測試 瑞士消防署燃燒測試

耐壓

可承受極大壓力

經過原廠容器爆裂壓力測試,耐壓值為150bar,為傳統鋼瓶70bar的2倍。
*bar為氣體壓力單位。

原廠測試影片—容器摔落及壓力測試

防鏽

非金屬材質,永不生鏽

杜絕桶身因鏽蝕而漏氣的風險,更不會在地板上留下鏽痕,居家使用安心又美觀。

透光

瓦斯剩餘量看的見

內膽結構以玻璃纖維纏繞製成,半透光設計,在光線照射下可檢視瓦斯剩餘量,掌控瓦斯使用狀況,安心使用瓦斯不中斷。

輕巧

小孩也可輕鬆舉起

瓶安桶比傳統鋼瓶輕50%至70%,降低瓦斯行業職業傷害,並增加使用便利性。

瓶安桶與傳統鋼瓶差異


瓶安桶
主要使用國家 歐、美、澳
材質 複合式材料製成
生鏽性 不會
抗爆裂性
桶身設計 半透明
法定使用年限 20年
能否堆疊 可(空桶可,節省空間)
空桶重量 5.4KG
內容量 10KG
總重量 15.4KG

鋼瓶
主要使用國家 亞洲國家
材質
生鏽性 容易
抗爆裂性
桶身設計 無透明
法定使用年限 30年
能否堆疊 不可
空桶重量 17-20KG
內容量 20KG
總重量 約37-4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