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用瓦斯的注意事項 !! 旺來瓦斯 | 安全防爆的瓦斯桶

2022/06/01

飲料店用瓦斯的注意事項 !! 旺來瓦斯 | 安全防爆的瓦斯桶




Q: 90% 飲料店普遍受到狹長型空間限制,後廚悶熱擁擠、瓦斯桶擺放距離近,較沒有安全擺放空間。

光鮮亮麗的狹長型店面後,往往後廚作業空間、儲物空間都極限利用,潮濕悶熱又擁擠,瓦斯管線使用情形更是需要留意。 (新聞引用自中視新聞)



串聯配管認證符合商業用火規範

旺來瓦斯工程團隊的串聯配管認證均符合國家標準,且有『氣體燃料導管配管技術士證照之人員』證照,協助店家設置串聯配管工程,並定期作店家管線測漏與安全檢測。




Q: 70 % 人口組成為打工族和學生兼職,員工流動率高,瓦斯更換教學不易

換瓦斯桶不慎將造成災害,在忙碌的尖峰時段,任何人員都可能扛起換瓦斯的重責大任

新聞引用自TVBS


調壓器教學容易,安全加倍!

旺來瓦斯的快接自閉閥搭配快接調壓器,步驟簡單又安全。若無正確安裝,即不會供氣;正在供氣狀態,則無法拔除,瓦斯不外洩。




Q: 60%的老闆們關心瓦斯殘氣是否退回,收費普遍不透明

不開發票 ? 沒有定型化契約? 沒有退殘氣?忙不過來還要打電話追瓦斯行收據,說漲就漲不透明

新聞引用自三立新聞網


您剩餘的瓦斯量都看得到也拿得回

我們不但現場電子秤退瓦斯,剩多少退多少,還主動開立發票載具顯示明細。



旺來瓦斯還可以幫您行銷曝光

採訪貴公司,製作成文章曝光給上萬的旺來用戶,成為彼此扶持的同伴
2022/05/23
帶毛小孩去台中綠園道放風的你,在找哪裡有寵物友善餐廳嗎?
2022/05/12
旺來美食特搜向各位介紹超人氣食藝石頭火鍋!
2021/04/29
旺來瓦斯X Cooperation.合作咖啡

已採用旺來瓦斯的安心商家

旺來瓦斯已經取得超過150家商業用戶、12000位會員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