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食材變成自己喜歡的料理|瑞士國寶級鍋具瑞康屋|旺來瓦斯

讓食材變成自己喜歡的料理|瑞士國寶級鍋具瑞康屋|旺來瓦斯

Image





Raken house intro
瑞康屋創立故事

瑞康屋成立於2008年,深耕至今已14年,為台灣鍋具業的領導者。代理品牌如:瑞士國寶級鍋具KUHN RIKON、瑞士頂級料理棒Bamix等,於各大百貨公司皆設有門市據點,從銷售、料理食譜推廣到售後皆提供完善服務。


其商品擁有市場獨特性,例如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壓力鍋界的賓士」的KUHN RIKON壓力鍋,且擁有專屬的煉雞精配件,能輕易煉出100%濃醇香的大量雞精,為提煉雞精的最佳鍋具。




Raken house quility
瑞康屋以高品質為品牌理念

洗手作羹湯已不再是傳統家庭主婦的專利。跳脫傳統框架,現代新男人、單身都會族、健康輕食族、也逐漸透過下廚享受生活的幸福與儀式感。

瑞康屋的品牌信念-「高品質」,目的就是 為健康生活把關,節省能源為地球略盡棉薄之力,帶出大眾的健康生活,以讓幸福回鍋為使命。



Rakenhouse cooking stream
不光是賣好鍋具,還教學好廚藝

瑞康屋不僅銷售高品質商品、更將健康美食概念開始延展,同時也建立精緻烹飪教學,這樣多元化的服務經營,使得現代人在緊湊生活中能得到最健康、最豐富的美食資訊。

瑞康屋為了使顧客認識、並進一步了解瑞康屋鍋具使用方法,開始創辦「小廚師夏令營」、「小廚師冬令營」,專櫃實演活動-「魔幻廚房」、「森林魔法廚房」「食光旅行」…等活動,邀請專業的老師教導廚藝技巧,邀請大家可以近距離接觸瑞康屋。

2022年甚至推出全新的直播節目「瑞康主廚到你家」,走進每個家庭和企業,為的就是幫助大眾選對鍋、用對方法、快樂輕鬆做出幸福料理。

介紹完料理神隊友瑞康屋,大家應該對於這位瑞士國寶級鍋具有一定的認識了,相信大家一定會很好奇,什麼樣的料理應該搭配哪一種鍋具,煮起來效果會如何呢?在我們下一集的文章中,我們將為您介紹「挑選合適的鍋子種類,認識7種鍋具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