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來三心,最懂你心—起始篇

旺來三心,最懂你心—起始篇


【旺來三心】

 

在旺來,工作不只是工作,因為我們深知自己的產品與用戶的用火安全息息相關,所以我們將您的產品體驗看的比我們自己更重要。旺來將份內的工作以及對用戶的關心,一步一腳印的記錄下來。當點連成線,線擴展成面,旺來與用戶之間的“三心畫面”就愈加清晰了,三心是旺來的宗旨與使命,旺來用安心與您相連,用暖心與您相伴,用放心與您相守。

 

【安心、暖心、放心】

 

三心是旺來的精神,它們是旺來血液中流動的養分。

-安心產品- 旺來使用挪威進口複合式材料瓦斯桶,以及德國和義大利進口調壓器。

-暖心服務- 旺來提供您全流程合規合法的商業安檢和居家安檢。

-放心守護- 旺來的工程師都經過專業的培訓,持證上崗為用戶服務。旺來選擇對自己嚴格,就是為了不辜負用戶對旺來的信任,為您的安全層層把關。


【用初心守護您的安全】


為何要為旺來的三心宗旨寫下一篇篇故事,因為旺來明白,信任的建立是緩慢的,但是崩潰卻只需要一瞬。


頻傳的瓦斯氣爆案,讓瓦斯用戶始終對於使用瓦斯心存疑慮。正是因為看到了這個用戶痛點,旺來才希望將最安全的產品和最專業的服務帶給大家。旺來想要傳遞給民眾的觀念是,使用瓦斯其實可以安全又簡單。當用戶的生活品質因為使用旺來的產品和服務而有提升時,工作中與用戶交流的日常,就會成為不斷鼓勵旺來前進的動力。

燈火千萬家,戶戶皆不同。旺來的工程、配送和客服部門每天會接觸非常多的客人,總會有一些故事讓人動容,正因為我們有從一線獲得的觀察和感觸,所以想把一些安全觀念傳達給更多的人。


【旺來再出發】

 

旺來的工程與配送人員,到用戶家中會見到完全不同的畫面,每個用戶對於瓦斯的使用方式也是有千百種,幾乎家家戶戶都不同。因為距離夠近,所以觀察的更細微,也總能發現用戶的真實需求。

 

透過旺來三心故事,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安心、暖心、放心吧! 


撰文:旺來瓦斯行銷組-Heather


誠邀您使用LINE@快速聯繫服務人員

若您有疑問請點選聯絡我們,由專人為您服務。
或撥打旺來瓦斯客服專線:市話|0800-505053;手機|04-22357272,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8:30-20:00;週六/國定假日:9:00-18:00;週日:公休。